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四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中北大学校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09 15:3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了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创业活力,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12月7日,由中北大学商业管理协会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第四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中北大学校赛)于逸夫楼南楼机房顺利举行。

“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是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启动的全国高校校企合作“双创”实战演练平台主题竞赛,赛制分为校赛、大区赛、全国总决赛,其中,校赛选拔以机考形式,考察参赛队员基础管理、财务会计、供应链管理、生产制造管理等方面的理论知识。

我院各专业学生踊跃报名,共有60人组建的20支队伍参加了校园选拔赛,整个比赛过程严谨有序,客观公正,较好地检验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铁憨憨”、“超越”、“宽粉”3支队伍挺入大区赛。大区赛将于2020年3月举行,我院师生将积极备赛,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为中北争光!

上一条:纪委书记王瑞芬莅临经济与管理学院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奉献社会”的主题教育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