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七期青年共产主义学校开班仪式暨2019年学生组织换任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4 12:59    作者:文/王邻 影/任卫东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使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干部积极参与到青年马克思共产主义学校的学习培训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11月24日上午8:00,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二届第八任学生组织换任大会在逸夫楼301会议室隆重举行!

我院团委书记那鹏飞的主持下,典礼正式开始。大会第一项,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庄严的国歌奏唱后,校团委副书记刘玉巍致辞。她表示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尤其是学生骨干通过青共校,认真夯实自己的理论基础,有理想、敢担当,有激情、敢创新,有水平、有能力,能担当起国家赋予的责任,知行合一,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

大会第三项,上一届学生会代表许倩倩言,她祝愿新一届学生干部能继续在新的征程中想同学之所想,做同学之所需。大会第四项,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宣读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届第八任主席团名单。随后,举行2019年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组织换届仪式。大会第六项,全体学生干部面对团旗庄严宣誓。 大会第七项,青共校学生代表发言,他表示我院新一届学生干部定会用自己的热情和激情深入推动良好学风院风、校风的形成,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和多种形式的服务工作,促进广大同学综合素质的提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铸造无愧于学生工作、无愧于学院发展的辉煌业绩大会第八项,院党委书记王琳总结发言,她表示各位学生干部是学生工作得以落实的承担者,应当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在座的学生干部在这一次的青共校培训中,认真学习党团思想,努力提高各方面的知识素养更好地服务于同学。最后,全体同学起立,在团歌奏唱中,此次大会正式结束。

本次大会确定了经济与管理学院新一届的学生干部成员,使学生干部们明确自身的使命和责任。希望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干部认真参与到接下来的培训之中,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理论素质,学校院的建设和发展共同努力!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届下半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荣获2019年我校教职工游泳接力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