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教职工跳绳比赛

发布时间:2019-11-20 18:4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了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树立“每天锻炼身体,每天健康工作,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意识,11月1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组织了教工跳绳比赛。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为小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每个小组通过比赛选拔3名选手参加学院的决赛,决赛由每组三名选手分别进行30秒跳绳,3名选手的跳绳个数累加,按照每组3人跳绳总数进行排名。最后,经济统计专业获得第一名,市场营销专业获得第二名,财务管理专业获得第三名。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通过比赛,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提高了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和生活乐趣,营造了健康向上的学院文化,展示了我院教职工健康、活力、阳光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荣获2019年我校教职工游泳接力赛冠军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能源革命与山西经济转型高峰论坛暨2019山西高校经管学院院长联席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