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二期暑期科研学术训练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3 10:3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师和研究生科研学术水平,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19年7月7日—7月11日在学院301学术厅成功举办了第二期暑期科研学术训练营,本次训练营由赵公民院长主持,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和硕士研究生参加。

本次科研训练营学院特邀西北大学企业发展与管理研究中心主任李纯青教授、浙江工商大学“西湖学者”特聘教授俞立平教授、中共太原市委党校市情与发展研究室主任范富教授以及山西省政府职能部门负责人等专家学者围绕国家基金申报、高水平学术论文撰写、山西省省情与太原市市情、山西省新能源发展战略以及山西省科技创新发展的问题、目标及思路等主题展开了多场次十分精彩的讲座。

通过本次讲座,使得全院师生对山西省当前的社会经济转型发展形势与战略规划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刻的认识,明确了今后服务山西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方向。进一步提升了全院师生的学术论文写作水平,极大地提升了学院教师的科研能力,为学院今后的快速发展起到了极大的助推作用。



上一条:深化校企合作 助力经济发展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山西科技创新的问题、目标与研究思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