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银杏林种植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11-02 15:5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贯彻落实我校“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精神,11月1日上午,以“手植银杏、栽种希望”为主题的经济与管理学院银杏林种植活动在逸夫楼南侧举行。校长沈兴全应邀与校工会、后勤等部门负责人和学院教职工一起参加了植树活动。

银杏树是植物界的活化石,树体伟岸挺拔,夏绿秋黄,无虫无害,屹立千年,能在漫长的地质时期保持稳定的遗传,果实药食俱佳。同时,银杏树作为学校绚丽秋色的主角之一,也为师生所格外喜爱。银杏树百折不挠的自强精神,象征着经济与管理学院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也象征着中北大学悠久的历史和丰厚的文化底蕴。

活动现场,沈兴全校长和教职工们一起挥锹铲土、提水浇灌,共同为美丽中北增一线风景、为中北人的幸福生活添一抹亮彩,同时也种下新的希望、新的梦想。此次活动共栽种21棵银杏树。

经济与管理学院银杏林由学院教职工自愿捐资种植。是学院教职工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奋斗精神,心系学校发展,秉承“太行精神”,践行“经世济民、管乾理坤”院训,争做“四有”教师,以立德树人铸教育之魂!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教师新年联欢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挥洒青春激情、展现经管风采----中北大学2018年教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