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线上观看《右玉和她的县委书记们》

发布时间:2019-04-18 10:4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1941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和管理学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线上自主学习观看《右玉和她的县委书记们》,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参与学习。

学生党员认真观看学习后,纷纷写下自己的感悟并表示,这是一部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有生活温度的作品,这部作品再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右玉历任县委书记带领当地人民群众坚持不懈治沙造林,改变生态环境,建设美好家园的实践,展现了共产党人迎难而上、艰苦奋斗的品格力量,体现了久久为功、利在长远的执政理念,彰显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情怀。在党的团结带领下,干部为民初心不改,绿色耕耘不息,以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豪情与斗志,创造了气壮山河的绿色奇迹。

 通过本次线上自主学习,学生党员不仅深受教育,更从右玉精神中看到自己的使命与担当。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任务艰巨,涉及环境污染综合治理、生态保护修复等方方面面,不仅要求领导干部敢于担当,也需要我们每一个普通的学生都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做生态文明建设的践行者、推动者,才能形成攻坚克难、共同参与的合力,让中华大地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让我们大力弘扬右玉精神,携手建设美丽中国,描绘生态文明新画卷。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春季(27期)院党课考试顺利举行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