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6 18:1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18926日下午1730,经济学学生党支部15103H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爱霞主持,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了会议。

在召开党日活动之前,李爱霞老师就已经提前布置了此次党日活动的主题、开展形式。在学习会上,李爱霞老师再次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解读本次党日活动主题的内涵;接着,与会的党员就自己对“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理解和体会一一上台发言。最后李爱霞老师做总结发言,强调全体党员要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精神,把精神落实到学习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好党员!

 

上一条:管理学学生党支部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