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学习·榜样·示范·引领

发布时间:2016-09-23 22:2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了进一步深入开展“我是党员·我行”主题实践活动,树立好党员先锋形象。接受广大学子的监督,使我院党员向文明、扬正气,9月2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于怡丁苑一号女生宿舍楼下展出“我是党员,向我看齐”的图片展。

    图片上,大家的优秀事迹分外惹眼。他们在兼顾学习的同时积极投身实践,在校级、省级、国家级比赛中表现优秀,大放异彩;他们从第一课堂走向第二课堂,从校园走向社会,积极投身于实习实训,不断寻求突破,提高自我修养。自成为一名大学生开始,递交入党申请书、被推选为入党积极分子、上院级、校级党课,他们丰富、充实地生活,坚定、从容地迈过每一步,以奋发图强的精神状态、激流勇进的竞争意识,卓越优秀的实践成果,回馈父母、回馈恩师,为个人、为学院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成为或即将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这对大学生来说是思想上质的飞跃,使同学们今后在学习实践中更为严格地要求自己,也为同学们更加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提供了动力和方向。

    我们希望全体党员们能够以身作则,接受广大同学的监督,自觉文明修身,继续创造辉煌,真正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对党忠诚、胸怀天下,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自己的言行证明自己是有共产主义觉悟的青年党员,是有崇高信仰,追求先进思想的中北学子。

    “青年者,国家之魂”。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们,希望你们大力弘扬党员精神,把坚持党的领导、关注与支持学校、学院发展联系起来,努力成为理想远大、追求真理、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在报效祖国、感恩学校、奉献学院的理想与实践中谱写动人的青春乐章;也希望经济与管理学院所有学子向党员风貌看齐,向优良品质看齐,向崇高信仰看齐,共同创造经济与管理学院严谨踏实、积极向上的思想氛围,为中北“百年百强”目标奉献经管力量。

上一条:经济系学生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