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党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31 16:2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18830日上午900,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逸夫楼南楼308党员之家召开了党委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琳主持,我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党建辅导员参加。

党委书记王琳首先通报了省委巡视组度中北大学进行政治巡视和省审计组对相关领导经济责任审计的工作内容及要求,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巡视和审计工作。

随后,党委讨论通过了《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实施方案》和《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实施方案》。

最后王书记全面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强调要规范党建常规工作,抓好中心组学习,强化干部作风建设;落实“三会一课”,发挥党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带头作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做好群团工作;加强宣传,传播正能量,推进经管院和谐发展快速发展。

 

上一条: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工作部署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