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追寻中北之根,传承太行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业生党员赴太行工业学校旧址和八路军太行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

发布时间:2018-06-04 16:2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我院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和爱党爱校教育,把爱校、爱党、爱国和实际行动结合起来,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积极进取、甘于奉献。2018年5月3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参观太行工业学校旧址和八路军太行纪念馆。

    全体毕业生党员参观了太行工业旧址,寻中北之根,感知中北之魂。毕业生党员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当年母校“烽火里诞生,奋斗中成长”的艰辛历程,在这样的艰苦条件下诞生并发展至今,支撑我们中北一路走到现在的不仅有老一辈革命家付出的不懈努力,更重要的是这背后凸显的太行精神。

    武乡八路军太行纪念馆是全国唯一一座全面反映八路军14年抗战史实的大型革命纪念馆。步入纪念馆,聆听着解说员生动的讲解,展示了那段血流成河的岁月,近距离地感受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同时,全体毕业生党员在八路军太行纪念馆内进行了宣誓,使他们铭记这段战火纷飞、催人奋进的历史、屈辱的历史,继承革命遗志,牢记伟大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性纯洁。

    此次党性教育活动,使每毕业生党员深化了对太行精神的认识,思想境界有了新的升华,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革命遗志,牢记伟大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性纯洁,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肩上的重担,进一步激发了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决心做一名让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党员。

 

 

上一条:经济学学生党支部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纪录片《创新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