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完成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时间:2018-04-24 09:3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使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党有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端正他们的入党动机,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于2018421-22日开展了2018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9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培训。

421日上午800,为期两天的培训课程正式开始,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为学员们带来开班第一讲——《党的光辉历程》,接下来由经济管理学院学生支部书记李爱霞进行《入党手续及文书写作》专题授课、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廖海洪进行《党的组织原则与纪律》专题授课、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运芝为学员进行《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专题授课、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杜苇进行《党的宗旨》专题授课;第二天的培训课程由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雷丽蓉、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琳、学生工作部部长尹建平进行讲授,3位老师分别进行《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十九大精神解读》、《党的指导思想》专题授课。通过专题授课,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党史、党情以及十九大报告有了系统深入的学习。

本次党课培训还通过学习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组织讨论等形式进行,在丰富的活动中,参加培训的学员相互交流学习,共同进步。为期两天的院党课培训让全体学员深入学习了党员的权利与义务,了解党的历史,提高了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说明: D:\1-叶\党建\4学生党员发展\2018上\3  院党课-2018年4月\新闻材料\党课照片\院党课照片4.21-22\院党课照片4.21-22\汇总-拼图.jpg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纪录片《创新中国》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参加红旗渠精神党建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