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并进行入党宣誓

发布时间:2017-12-26 17:0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171225日下午3点,经济学学生党支部于15501教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叶甜甜老师主持召开,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重点发展对象,共33人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开始,
叶甜甜老师宣布关于预备党员转正、新发展党员的议题和要求报告大会应出席和实际出席会议的党员人数紧接着由本学期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讲述成为预备党员一年中自己的所学所思、向党组织提交转正申请,并由介绍人进行评议,最后由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确定是否转正。随后,重点发展对象对自己大学以来各方面
的综合表现进行简要概述,并由入党介绍人对其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情况进行如实评价。通过有表决权的全体正式党员对其进行投票表决,一致同意8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17名重点发展对象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由叶甜甜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宣誓。宣誓结束后,叶老师对本次支部大会进行了总结,并对新转正和新预备党员提出希望,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说明: IMG_3226 说明: IMG_3227

 

说明: IMG_3236 说明: IMG_3261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琳赴朔州市怀仁县进行十九大宣讲
下一条:管理学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并进行入党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