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换届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02 17:22    作者:叶甜甜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2010年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规定,以及校党委关于做好各党委换届选举工作的要求,经请示校党委同意,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于2017121日在逸夫南楼301隆重召开党委换届大会。院党委书记王琳、院长赵公民、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及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主持。

庄严的《国际歌》拉开了大会的帷幕。首先,院长赵公民同志宣读校党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的批复》;随后,院党委书记王琳同志受上一届党委委托,为大会作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党委成效显著的三年,并从“科学发展,着力推进经管文化建设”、“加强内涵发展,建设创新经管”、“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进行总结和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经济与管理学院今后将更加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改革创新、不断超越,扎实推进学院十三五规划,为实现“百年百强”中北梦,实现文化经管、创新经管、和谐经管的转型跨越发展而努力!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同志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大会听取并通过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委员会选举办法》。通过正式投票选举,产生中共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9人:李爱霞、彭佑元、屈有明、申丹虹、苏贵影、王琳、王璐、赵公民、周娟美。

投票结束后,我院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向党和人民做出庄严承诺。本次选举程序规范、过程庄严有序,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换届大会圆满完成!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年秋季(24期)院党课考试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