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两学一做”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7-07-01 20:1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17630,我院15301会议室召开了以两学一做——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助手为主题的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琳同志主持,我院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大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一场思想建党的集体接力,是一场组织建党的生动实践,是一场制度治党的时代探索。我院十分重视对“两学一做”的理论学习,王书记明确指出,全体教工及学生党员要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确保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支部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