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并进行入党宣誓

发布时间:2017-06-20 15:2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管理系学生党支部2017618上午9:00点在15206教室召开本学期的党支部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杜苇老师主持召开,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58人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开始,首先由杜苇老师讲述召开此次支部大会的目的以及具体事项,紧接着由本学期要转正的预备党员讲述这一年中自己的情况向党组织提交转正申请介绍人进行评价,由正式党员投票确定是否转正。

      然后,发展对象依次对自己大学以来的各方面的综合情况进行简要概述,表达严格要求自己,向优秀党员学习的决心,以及对共产党员队伍的向往之情。然后由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的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情况进行如实评价

     最后有表决权的全体正式党员对其进行投票表决,一致同意8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7名发展对象加入中国共产党。

上一条:经济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并进行入党宣誓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确定党员发展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