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23期院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17-05-24 09:3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17年5月20日-2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15302H教室进行第23期院党课培训,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培训。本次培训课程为期两天,由7位老师分别进行专题授课,此外,培训期间入党积极分子在负责党员带领下以小组为单位展开学习讨论。

本次培训由来自学校党政部门及各学院负责党务的老师相继授课,我院党委书记石薛桥同志做了开班第一讲——《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接下来由李运芝老师为培训学员进行《党员的权利与义务》专题讲座、由胡向明老师进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授课。第二天的课程由屈有明老师、廖海洪老师、徐继开老师及李爱霞老师进行,4位老师分别进行《党的光辉历程》、《党的组织原则与纪律》、《党的宗旨》、《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专题授课。通过专题授课,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党史、党情有了系统深入的学习。

本次党课培训还通过观看影片、组织讨论等形式进行,在丰富的活动中,参加培训的学员相互交流学习,共同进步。在小组讨论中,每位学员参与其中,独立思考,聆听的同时积极表达,促进对知识的学习及对自我的再认识。

为期两天的院党课培训让全体学员深入学习了党员的权利与义务,了解党的历史,坚定信念,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以致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确定党员发展对象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第23届院党课培训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