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两提一创”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17-05-03 11:28    作者:党建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5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两提一创”工作务虚会,全体院领导、各学科部主任和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石薛桥主持。
  石薛桥书记指出了召开两提一创务虚会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进一步树立对标一流、争创一流的鲜明导向,结合学院发展实际,查找问题,整改工作,为学院可持续发展,实现十三五宏伟蓝图提供强大思想保证、能力支撑和精神动力。
  随后与会人员对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如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科发展、提升科研能力、人才引进等方面查找与兄弟院校的差距,分析制约学院发展的因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提出整改落实方案。

   最后王文寅院长讲话,要求大家通过这次务虚研讨会,对标先进办学典型,进一步解放思想、强化忧患意识,理清思路、凝聚共识,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要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切实提高工作标准、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助推学院各项工作创新跨越发展。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第23届院党课培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我的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