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经济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3-30 16:34    作者:党建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17年3月26日晚上7.00在15107教室,经济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李爱霞老师主持。
  首先在李爱霞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了解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具体内涵,紧接着全体党员依次上台对自己进行党性剖析,接着又进行深入的相互批评,最后由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投票。
  在这次会议中,我们懂得了身为党员应当时刻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多思考总结,多去完善自身,学习关于党的知识,与时俱进争做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优秀入党积极分子参加2017年春季校党课培训工作会议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理论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