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6年下半年党员发展预审会

发布时间:2016-12-09 09:02    作者:党建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12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6年下半年党员发展预审会, 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石薛桥同志主持。院党委委员王文寅、屈有明、苏贵影出席会议。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对本次学生党支部的40名拟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培养人意见和党支部支委会讨论情况等方面向与会同志进行了汇报

接着,与会党委委员对拟发展对象进行预审。

最后,石书记讲话。石书记指出,做好发展党员预审工作,既体现了党委发展党员优中选优、审慎发展的原则,也搭建了党支部和党员交流学习的有效平台。对随后召开支部大会提出了工作要求。


上一条: 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并进行入党宣誓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学习我校第二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