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10-12 19:05    作者:党建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10月1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逸夫楼301会议室召开了“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石薛桥主持,王文寅院长为主讲人,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文寅院长从“讲奉献,有作为”是党员应尽的义务、是新形势下党员的特征、是学发展对党员的客观要求等三个层面分析了坚持和践行“讲奉献,有作为”的重要意义和具体方法。

    王院长强调,做合格党员,就是要讲奉献、有作为。要始终坚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扎实做好本岗位与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真正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要充分展示我们党组织和党员的力量,励精图治,精抓实干,为学院学校持续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石书记最后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求全体党员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修身律己、立德树人,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认真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做有信念、守纪律、讲奉献的合格党员和优秀教师。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第22期院党课培训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观看省委书记王儒林“三严三实”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