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学生党员帮扶少数民族学生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26 15:28    作者:学生党支部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了加强和少数民族学生的联系帮助少数民族学生解决生活上的困惑更好的融入大学。2016915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了帮扶少数民族学生活动。参加的主要是13级学生导员党员,14级学生党员以及部分16级部分少数民族新生。

首先在15109教室举行了“我是党员,我先行”主题会,由学生党员讲述了少数民族新生入学后在学习,生活,以及社团选择的注意事项,以及对少数民族新生的希望和寄语。

之后在柏林园进行了小游戏由学生党员和少数民族新生进行了特色舞蹈和独特民歌的展示,让少数民族新生体验到了大学的温暖,帮助他们尽早融入大学生活。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少数民族新生了解大学生活指导在学习生活上的注意事项。今后我们会加强与少数民族学生的联系不断地从学习生活思想中去帮扶少数民族

上一条:管理学学生党支部理论学习活动之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经济系学生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