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管理学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6 21:1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6月16日下午,管理学学生党支部在院楼302召开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事项,由于疫情原因,部分党员未返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决议吴惠敏等46名预备党员被接收为正式党员问题,会议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程序进行。46位中共预备党员依次向党支部汇报预备期一年内的思想认识、理论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表现、取得的进步和存在的不足,其入党培养人详细介绍了该同学的在校表现及培养情况,党内同志认真倾听,并给予诚恳的建议。与会正式党员逐一进行投票表决,同意吴惠敏等46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那鹏飞同志进行总结,支部党员同志450多天朗读党史,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承诺。毕业季为毕业生收拾行李,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同时对18级的党员同志提出要求:每位党员要像一颗种子一样把党员作风、形象、行动散播在祖国大地中,把正能量传播到祖国各地,真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19级党员同志提出:向18级优秀党员学习,发挥榜样的示范带动作用。




上一条:勇担强国复兴使命,书写青春亮丽答卷——研究生党支部学习贯彻林武书记在中北大学的思政课内容
下一条: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开展“温暖毕业寄,温情满经管”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