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21-10-15 12:3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211014日下午,为提高党员思想觉悟,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在15106H教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学生党员们通过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更加了解了辛亥革命新中国之间存在的内在联系和历史发展脉络,更加深刻理解辛亥革命的意义。支部书记李爱霞号召学生党员赓续辛亥革命精神、奋进复兴伟业,力求传承好、发扬好党的宝贵精神财富,铭记奋斗历程,担当起青年党员应肩负的历史使命。此次活动增强了全体党员弘扬辛亥革命精神的信心与决心,激励我们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积极推动祖国统一的伟大事业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学习贯彻中北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下一条: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