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21-09-08 15:5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219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于南楼301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王琳书记主持。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827日至28日召开的中央民族会议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召开的第2次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也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召开的第5次中央民族工作会议,这次会议为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领会学习,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有力有效的监督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除此之外,王琳书记带领大家就山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的100周年图片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了学习,图片展通过“牢记嘱托”“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5个部分780余张图片图表,全面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领导山西人民走过的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

通过学习,全体师生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实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民族工作的内在规律及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新理念、新思路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把握。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后,要密切本部门工作实际,继续深入、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加深理解、融会贯通,做好工作。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召开“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经济学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