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经济学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1-07-07 22:3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71日,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线上开展第七次党史专题学习讨论,本次讨论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

百年正是风华正茂,青春正当奋进前行。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回顾百年历程,展望中国光明前景,从政治、军事等各个方面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历史沧桑的感叹和美好祝愿,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务必要不断努力奋进,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迈进,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学习讨论会后,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定要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上一条: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经济学学生党支部举行观看“七一”庆典、重温入党誓词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