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经济学学生党支部集体学习楼阳生书记在中北大学建校80周年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

发布时间:2021-05-26 19:3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21年5月25日下午,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在15209H教室组织学习楼阳生书记在中北大学建校80周年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爱霞主持,支部党员参加本次学习会。

学生党员于子翔等6位同志领学了《八十载沧桑砥砺惟奋斗》一文中的内容,并结合南京大学“新青年•习党史”纽扣课堂系列视频——“大浪淘沙时,青年应做何抉择”展开了深入学习,与会学生党员对省委书记楼阳生讲话精神展开热议并发表感想。大家一致认为:楼阳生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学校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鼓励我们继续开拓进取,勇往直前。并结合自身情况就如何全面贯彻落实楼阳生书记来校时的讲话精神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上一条: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开展第六次党史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管理学党支部开展第六次党史学习专题会学习楼阳生书记在中北大学80周年发展大会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