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经济学学生党支部第五次党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5-20 12:3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5月18日,经济学学生党支部成员在15201教室开展第五次党史专题学习会之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经济学学生党支部17级国贸党小组主持本次活动。

本次专题学习从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时机和背景出发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在生态文明、发展理念和发展方式、各方面机制、全面依法治国、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国防和军队、特色外交、全面从严治党和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九方面实现的历史性变革进行介绍。并总结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全面从严治党、党的建设、教育改革发展和我国经济建设四个方面的经验。通过分享我们发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励精图治,砥砺前行,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经济学学生党支部深刻认识了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了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深入学习领会了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深入学习传承了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入学习把握了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收获很大,取得了很好的学习效果。



上一条: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活动
下一条:学党史悟思想,勇担时代重任——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