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开展第四次党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5-11 22:3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5月11日,经济学学生党支部成员在15203教室开展第四次党史专题学习会——改革开放时期,经济学17级经济统计学党小组组长赵鸿博和成员主持本次活动。

主讲人们以“改革开放的背景历史”、“业绩与成就”、“原因分析”以及“未来思考”为主线,向我们系统梳理了改革开放时期的经济、科技以及文化领域的成果,深入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并从改革开放以来的实践上,分析了改革、发展、稳定这三者辩证与动态的关系,清楚的介绍了在改革进程中形成中央、地方和基层的良性互动,使我们认识到改革开放在世纪之交前后的差异。

之后同志们就国内外经济社会发展面对的挑战进行讨论,并对如何建立节约型的现代化社会和如何通过进一步的改革实现制度稳定进行思考。



上一条:​管理学党支部召开第三次党史学习专题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年春季校党课讨论会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