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开展第三次党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4-26 12:5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4月25日,经济学学生党支部成员在15205教室开展第三次党史专题学习会——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经济学17级经济学党小组组长程艳君和成员主持本次活动。

主讲人以清晰的时间脉络带领我们重温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重要事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产生的重大失误,就“新民主主义向社会主义过渡”和“主要矛盾的变化”等诸多关键点向我们全方位、多层次的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勇于创新和英明领导,她们表示,我们应该运用马克思主义原理,正确、全面的认识中国从新民主主义向社会主义的转变,积极运用辩证唯物主义的观点,客观、公正的正确认识党和国家在革命和建设中的失误,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理论的形成和发展。

在发言环节中,同志们就雷锋精神、大寨精神、劳模精神等一系列这一时期的伟大精神进行踊跃分享和深入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我党精神内涵的理解。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年春季校党课讨论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学习百年党史,践行初心使命-—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