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经济学学生党支部第二次党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4-20 22:5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4月20日,经济学学生党支部成员在15103教室开展第二次党史专题学习会——新民主主义革命。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刘小飞同志主持本次活动。

刘小飞同志就“学习四史”专题活动进行特别强调,她表示,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四史”,牢记初心勇担使命。“学新民主主义精神,不断汲取奋进力量”,本次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专题学习会以历史大背景、革命历程和历史意义及基本经验为主线,真实再现各个历史时期的红色记忆和红色精神。从大革命洪流、土地革命风暴、全民族抗日战争到人民解放战争,从京汉铁路大罢工、国民革命和北伐战争、国共合作的破裂和大革命的失败、红军长征之艰苦卓绝的战略转移和国共第二次合作到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胜利,一段段真实伟大的历史时期的重温,带领我们回到浴血奋战、充满激情的年代,使在场同志受益匪浅,表示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深刻认识到党在斗争实践中形成的一系列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时代价值。

专题学习后,大家在交流中一致认为,无论时代如何变化,我们都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红船精神、长征精神等革命精神,不断学习和弘扬革命精神,使之成为我们党、国家和民族不断走向未来的强大精神动力!



上一条:学习百年党史,践行初心使命-—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
下一条:管理学学生党支部召开本支部第二次党史专题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