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50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党校培训开学典礼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01 19:4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20年10月31日上午8:40,经济与管理学院50名党员发展对象在瑾瑜国际会议中心参加了中共中北大学党校2020年秋季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此次开学典礼为成功举办中共中北大学党校2020年秋季发展对象培训班奠定了坚实基础。会上,沈兴全同志着重强调了此次发展对象培训班的意义,要求各位发展对象从点滴处学习党规党章党纪党史,紧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端正入党动机,体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深刻内涵。最后,沈兴全同志对各位党员发展对象寄予厚望,争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参观太原解放纪念馆党日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开展十月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