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管理学学生党支部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8 12:5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20年10月2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学学生党支部在15404Z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中央广播电视推出的纪录片《为了和平》第一集。主要回溯了美发动对朝鲜全面战争的历史背景和国际环境,以及给新中国国家安全带来的严重威胁,在危急关头,应朝鲜党和政府请求,中共中央和毛泽东同志高瞻远瞩、审时度势,毅然决然地作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历史性决策,以大无畏的英雄气概果敢承担起保卫和平的历史使命,生动地展现了中华民族同仇敌忾、众志成城的大力支援和家国情怀,充分彰显中华民族不畏强暴、维护和平的坚定决心和巨大贡献。党员们纷纷表示,对历史有了新的认识,勇于承担自己的使命责任。

上一条: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开展十月党日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