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管理学学生党支部开展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6 12:1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根据全面深入推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制度以“纪念中华民族抗战胜利75周年”主题开展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学学生党支部于2020929日在线上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参与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纷纷分享了自己的观看体会心得,“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意味着彻底洗刷了近代以来抗击外来侵略屡战屡败的民族耻辱,意味着重新确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在世界上的大国地位,中国人民赢得了世界爱好和平人民的尊敬,中华民族赢得了崇高的民族声誉,意味着开启了古老中国凤凰涅槃、浴火重生的历史新征程。铭记历史,正确对待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各党员立志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珍惜当下,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学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下一条:管理学学生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