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开展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4 21:0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20年9月2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在15301H开展了主题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的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推出的《海报里的英雄》。节目里先后讲到了铁道游击战、百团大战等,党员们认真学习了彭德怀舍己为人的精神、聆听了英雄左权的家书,还有吕俊生女儿讲述父亲的故事。通过光影,同学们再次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坚定决心要以史为鉴,以先烈为榜样,增强自我升华、自我完善、自我革新的能力,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唤醒初心、增强爱国爱党意识,把握正确的人生方向,在自己的岗位上贡献绵薄之力。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第30期院党课动员大会
下一条: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召开新学期支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