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6-01 13:4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使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有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端正他们的入党动机,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于2020年530-31日线上开展了2020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9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培训。

5月30日,李运芝老师、杜苇老师、雷丽蓉老师、廖海洪老师、李爱霞老师五位老师为学员们进行了《在疫情防控中不断彰显新时代爱国主义伟力》、《努力实践党的宗旨,促进自身全面发展》、《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党的组织原则与纪律》、《入党手续及文书写作》专题授课;第二天的培训课程由杜瑞平老师、曹凤才老师、王琳老师三位老师分别进行《疫情时期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党的光辉历程》、《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解读》专题授课。通过专题授课,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党史、党情以及两会等有了系统深入的学习。

本次党课培训还通过学习网络课程、组织讨论等形式进行,在丰富的活动中,参加培训的学员相互交流学习,共同进步。为期两天的院党课培训让全体学员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深入学习疫情防控中党员的使命和担当,提高了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上一条: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讲话精神和山西省委书记楼阳生来校调研线上学习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学生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