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管理学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接收预备党员

发布时间:2019-12-13 19:0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1912月13日上午8:30,管理学学生党支部在15301教室召开支部大会,主要对岳琛等24位发展对象的入党事宜进行讨论和表决,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那鹏飞主持召开,以及管理学学生党支部所有党员参加。

会上,各位拟转正的预备党员上台汇报预备期间表现以及向组织说明的问题,发展对象分别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以及向组织说明的问题,入党介绍人依次介绍了考察期的情况,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经支部党员充分讨论,以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发展对象进行逐个投票表决并逐一公布投票结果,岳琛等24名发展对象得到支部大会的一致认可,管理学学生党支部决定正式接收他们为中共预备党员。

那鹏飞同志对24名同志给予肯定,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我党注入新鲜血液,为今后党支部活动的开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希望在以后的发展道路中严于律己,踏实肯干,始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160E0

2D9C1




上一条: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接收预备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