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管理学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13 12:5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19年1112日下午1730在南楼301会议室,管理学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集中学习。本次集中学习由党支部书记那鹏飞老师主持召开,管理学学生党支部所有党员参加本次学习。

大会开始之初,那鹏飞老师首先带领我们诵读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这一章节的有关内容,并由此进入到此次会议的主题。那老师强调,作为学生党员,要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通过源源不断的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时刻遵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生活实践中发扬党的伟大精神,从而保持思想的高度纯洁性和作风的严谨性,是学生党员的不懈追求。

在会议结束之前,那老师还同我们一同温习了入党誓词,师生共同回顾加入中国共产党时树立下的坚定信念。那老师指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不断增强自身的学习能力,将入党誓词时刻铭记心中,时时督促自我革新、自我前进。与会党员也在那老师的言语中更深刻的感受到了党性修养的重要性,大家表示会不断利用学习强国等相关软件不断学习、完善自我,在牢记初心的同时时刻关注国家进展,做到真正关注国家、了解国家、建设国家,以绵薄之力为祖国的发展尽一份力。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奉献社会”的主题教育志愿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学学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