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3-12 09:0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3月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琳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院党委书记王琳传达了我校关于“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会议精神,并作了动员部署讲话。她指出,要进一步增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紧迫感,要认真落实“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推动思想解放和改革创新,立足岗位,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加强师德师风,提升服务水平;严守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积极主动开展学习活动。

所有参会人员观看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首场报告视频,接着王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关于“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并根据实施方案讲解了大讨论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方法步骤和组织领导,强调全院师生要全面准确把握省委和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扎扎实实开展大讨论,以崭新的精气神迎接祖国70周年华诞。

    最后,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院师生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创新再发力、开放再提质、工作再抓实,根据校党委总体要求,结合我院实际,学院制定《经济与管理学院“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实施方案》,王书记在会上对学院实施方案进行部署和安排,要求所有人员根据我院的实施方案积极参与到大讨论中,确保大讨论活动的扎实推进。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缅怀先烈再奋发、改革创新在路上”的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