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15 22:35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19年1月11日上午9:00,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逸夫楼南楼308党员之家召开了党委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琳主持,我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建组织员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院党委书记王琳首先代表学院进行2018年度学院党建工作总结,主要从基层党组织基本情况、“三基”建设的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十九大精神、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并总结了2018年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党建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方法。

随后,王书记对2018年度党费收缴情况、党务经费及返还经费使用情况做出报告,党费收支经与原始凭证核对,票据相符,账款相等。

最后党委讨论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建考核办法,并作出相应的修订;同时,讨论了学院领导班子联系师生党支部制度,加强领导班子与师生党支部的联系。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实施方案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教职工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