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开展“温暖毕业寄,温情满经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6 19:4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今年以来,我国本土疫情此起彼伏,为确保毕业生在疫情防控形势下平安离校,保障毕业生行李安全、有序送达,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以“温暖毕业‘寄’,温情满经管”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为未返校毕业生提供暖心行李寄送服务。

经过前期的工作准备,自6月8日起,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和发展对象积极响应号召,报名担任温暖送行志愿者。在支部书记李爱霞的统筹安排下,党员们为毕业生提供一对一离校服务,“一对一”宿舍、“一对一”人,化身“打包员”和“搬运工”,细心、耐心、实现全方位的“云服务”,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展现出了强大的责任感与凝聚力。

本次“温暖毕业‘寄’,温情满经管”主题党日活动的展开,解决了毕业生行李多、难运输等问题,同时让毕业生深深的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寄走的是行李,不变的是情谊。行李包裹的不仅是同学们的美好回忆,更是学院对同学们的期望与祝福。鹏程万里今日起,经济学学生党支部祝愿全体2022届毕业生前途坦荡,未来可期!


上一条: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