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9 17:0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127日,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学习活动以各党小组为单位自行组织进行学习和讨论发言。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经验和重大成就,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们青年学生的必修课。

党小组组长杜嫚说到:“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做好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学习党的历史,充分发挥教育群众的作用,用我们的活力渲染周围的人,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大步前行。”党员代表袁文凯说到:“作为学生党员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学在前、做在前,提高个人专业知识的同时,全面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为建设祖国发光发热。”

经过如火如荼的讨论后,学生党员们都纷纷表示,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受益匪浅,切实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和其身后党的伟大,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要切实转变自身作风,提高政治站位,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结合“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无论做什么时候都要把学习、工作放在心上,责任落在肩上,尽职尽责,以身作则,在新的时代里,在新的征程中,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光荣!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及接收预备党员会议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学生党员学习沈兴全书记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