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1-01 11:1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使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党有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于2021年10月30日-31日在15号教学楼开展了2021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15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培训。

10月30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雷丽蓉、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琳、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叶甜甜为学员们进行了《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七一”讲话精神解读》、《入党手续及文书写作》专题授课;第二天的培训课程由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郭书杰、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廖海洪、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段义权、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支部书记李爱霞四位老师进行,他们分别进行了《党的性质》、《党的组织原则与纪律》、《党的光辉历程》、《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专题授课。期间学员们还认真观看了《党课开讲啦》以及《长津湖》等具有教育意义的红色影片。通过专题授课,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党史、党情以及党的组织纪律等有了系统深入的学习。

本次党课培训通过组织讨论形式结尾,在丰富的活动中,参加培训的学员相互交流学习,共同进步。为期两天的院党课培训让全体学员了解党的历史,深入学习疫情防控中党员的使命和担当,提高了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学生党员学习沈兴全书记专题党课
下一条: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