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15:0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7月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逸夫楼南楼开展建党一百周年的庆祝活动

上午8点,全体党员教师、在校学生党员在302会议室,非党员教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在301会议室共同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结束后,各位党员同志撰写观看心得,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催人奋进,将更加坚定奋斗意志,努力在新征程中有新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典礼观看结束后,在301会议室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院党委书记王琳、院长赵公民、副院长彭佑元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屈有明主持会议,所有教师党员以及在校学生党员参加。

大会第一项,对在“学习强国”学习中表现优秀的教师和学生进行表彰。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宣读“学习强国”优秀学员名单,院党委书记王琳为获奖学员颁奖,此次共表彰125名优秀师生,激励大家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牢记初心使命、接续努力奋斗,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大会第二项,举行《红色精神口袋书》授书仪式。《红色精神口袋书》由中共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编写,共收录了自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的85个红色精神,希望党员同志们,积极学习党的伟大精神,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大会第三项,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院党委书记王琳的领誓下,大家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作出的郑重承诺。

最后,大会在全体人员共同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结束。

此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旨在激励全体党员,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观念,筑牢政治忠诚,永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上一条:唱红歌 颂红诗 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 —— 经济学教工党支部庆祝建党100周年特别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党史 知党情 做合格共产党员---经济学党支部书记讲学习党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