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管理学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接收预备党员

发布时间:2021-06-17 11:3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21年6月16日星期三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学党支部在教室15402召开了主题为接收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学学生党支部书记那鹏飞主持,支部党员和拟转预备党员的发展对象参加了大会。

根据流程,由发展对象上台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以及向组织说明的其它问题;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由正式党员依次表决。

接下来,那老师带领党员宣读入党誓词,坚定入党初心。

最后,那老师进行总结,首先对新发展的党员提出祝贺,并对所有党员提出要求,要坚持每日学习强国,将学习强国常态化,要履行党员的义务,按时交党费,最重要的是,党员应该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勇于牺牲个人利益,维护党员形象,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组织生活。此外,那老师还对毕业生党员提出期许和要求,临近毕业,也要规范自身行为,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向新的生活。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关于接受预备党员大会
下一条: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诵党史,庆华诞”集体朗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