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开展第六次党史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2 21:5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6月1日,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在教室15103开展第六次党史专题学习会----致敬逆行而上的院士们。此次学习会由18级经济统计学党小组组长荀敏及成员进行分享。

时代需要榜样,国家需要英雄。“中国肝胆外科之父”吴孟超院士、“湿地院士”刘兴土、华罗庚数学奖得主王元院士和“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院士的以赤子之心为国分忧,胸怀大局的担当精神无疑是这个时代的最闪亮名片。主讲人们以“伟大事业需要伟大精神”为着眼点,用青春激昂的语言让我们深切感受院士们的“三心”精神、脚踏实地追梦精神、勇攀高峰科学精神以及袁隆平精神的深刻内涵,在场同志深受鼓舞。

在分享环节,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学生党员,一定要胸怀理想、坚定信念、练就过硬本领、肩负时代赋予的重任,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抓住机遇、迎难而上,为我国实现科技自立自强目标不懈奋斗。



上一条: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诵党史,庆华诞”集体朗诵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