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党史专题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3-31 10:1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21年3月30日下午在逸夫楼南楼308会议室,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党史专题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琳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各系(部)主任、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成员进一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王琳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其中的四章内容,大家分别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琳书记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逐篇逐句学、反复阅读学;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党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在学思践悟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上一条:学党史明初心 担使命创未来 ——经济学学生党支部第一次党史专题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学生党支部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