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校园招聘】三福时尚(河北大区)招聘开始啦!

发布时间:2018-11-05 19:3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三福时尚招聘简章
                        (三福时尚河北大区)
本岗位为校招岗位:只针对18年/19年本科毕业生
一、企业介绍
1992年伊始,三福时尚从福州到全国。
从线下到线上,具有完整的采购、物料和服务团队,自己掌控从生产到售卖的全过程,只为给消费者最极致的服务体验。至2018年,三福的品牌授权门店已经超过数百家,在全国26个省,3个自治区,200多个城市,拥有7个大区,并同时拥有3大商品基地,1个网购中心,1个零售商学院,所有的成就都源于我们拥有逾万名喜欢时尚,热爱分享的伙伴。
在26年间,一个个青涩的职场菜鸟在三福成长为自己梦想中的领域标杆,如超级店长,超级导购,时尚买手,超强企划等。正是因为他们,使三福逐步成为领先、便捷、高效时尚的多品牌服饰零售商领导者。
二、招聘岗位及需求
岗位1:运营--储备干部(店长方向)
招聘人数:15名
岗位介绍:
1、培训店铺基础培训(2-3月);终端店轮岗学习制,通过“ETP培养”+“专业考核”快速晋升;
2、专业且免费带薪培训,主管、店长评级考核,1年晋升店长。
3、运营店长+职能主管双向培养;建立完整的零售商学院个人学习档案。
入职带训城市
太原、忻州、吕梁、临汾
未来发展地点:
山西:太原、大同 、阳泉 、长治 、晋城、 朔州、晋中、运城、忻州、 临汾 、吕梁;
石家庄、保定、邢台、邯郸、沧州、秦皇岛、张家口、廊坊、唐山、承德、定州、任丘;
北京、天津
未来职业发展:
从店铺基层开始学习,通过个人努力+完善培养体系+认证/晋升。
6-10个月当主管,1-2年当店长,
岗位要求:
  1. 本科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专业要求:(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 电子商务,工商管理,物流管理,统计学,经济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连锁拓展, 旅游管理)以上专业优先,不强制规定专业
3、热爱零售行业,认同三福的时尚理念;
4、可接受公司外派要求。(河北省,山西省)
岗位2:职能--储备干部(陈列师方向)
招聘人数:5名  
岗位介绍:
1、负责门店橱窗、货架陈列方案的制定与推广.
2、培养门店陈列团队、定期开展陈列培训.
3、负责对所辖店铺的陈列物料跟进与追踪.
工作地点:太原/石家庄
未来发展: 陈列师、创意师
岗位要求:
  1. 本科以上学历,男女不限,专业不限;(视觉传达、艺术设计,服装设计,美术学,工业设计,服装、艺术设计类专业优先)

2、关注时尚潮流
3、能适应出差;(山西省/河北省)
岗位3:职能--储备干部(买手/企划方向)
招聘人数:5名
岗位介绍:
1、制定货源订购计划,针对商圈特点组织货源和信息收集.
2、完成连锁店各阶段的库存跟踪与调整、指导.
3、行政事务处理.日常事务沟通
工作地点:山西省/河北省
未来发展: 国际买手,数据分析专家、经营分析师,企划经理
岗位要求:
1、男女不限,本科以上学历(服装设计与工程、艺术设计、美术,统计学,审计学,市场营销专业类专业优先);
2、关注时尚潮流;
3、对数据敏感,可熟练应用统计软件做数据分析;
4、能适应出差。(山西省/河北省)
三、晋升发展
在三福,我们从不担心没有时间充电学习,从入职开始,三福零售商学院就为你量身打造FUN课程、FUN技能、FUN梦想,帮你迅速提升专业技能,通过个人努力+完善的培养体系+认证/晋升方式,储干经过培训学习晋升到商品主管后,既可往运行线发展:经营店长—区域管理经理—大区零售总监—大区总经理,也可往职能商品线发展:高级专员—主管—部门经理—部门总监。成为你希望的专业专家或管理人员,为你的职业生涯提供多重选择。
四、薪酬福利
  1. 工资保障:入职两个月后月收入3200元,店长年薪6-15W,还有完善的调薪机制。

  1. 根据个人业绩和公司盈利情况享受丰厚奖金。

  1. 财富保障:五险(社保+医保+失业+工伤+生育)+公积金+关爱生命基金,多层次的保障员工。

  1. 生活平衡:带薪假期+温馨宿舍 +节日福利+内部购物优惠劵+部门活动等。

  1. 健康保障:年度健康体检。

  1. 培训提升:完善的培训体系与良好的学习及晋升平台。

五、应聘方式
请有意向应聘伙伴关注河北大区公众号(SANFU三福招聘)或通过招聘邮箱(sanfuhb@163.com)投递简历或加入官方招聘QQ群咨询(173777706)
六、联系方式
公司网站: http://www.hotjob.cn/wt/sanfu/web/index?brandCode=1
联系人: 人事主管 魏明阳
招聘邮箱: sanfuhb@163.com
招聘渠道:智联招聘,前程无忧,应届生网,58同城,赶集网        

联系电话:0311-68003123/15633087949


联系地址:石家庄新华区新华路69号金翔服装广场

校园专场招聘会:

三福时尚校园专场宣讲会
时间:11月7日下午15:00

地点:15604教室
有意的小伙伴记得来哦~


上一条:【校园招聘】工银安盛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招聘开始啦!
下一条:【校园招聘】恒瑞科信,我们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