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年秋季双选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0-28 20:1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年秋季双选会成功举办

/朱玉凤 杨晓磊   /李兴飞 沈子涵

为了切实做好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10月2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年秋季双选会于经济与管理学院南楼3楼举办。学院领导对此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关心和支持党委书记王琳、院长赵公民、党委副书记屈有明、团委书记那鹏飞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并与用人单位亲切交流。

参加本次双选会的用人单位共计29家,来自北京、上海、江苏、山东、福建、山西等地区,行业遍及销售服务、财务管理、证券投资、工商管理等多个领域。来自我校各院系以及本学院各专业的毕业生手持简历,根据专业优势和兴趣爱好选择单位进行面试,了解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询问薪资待遇。企业招聘者耐心介绍,展现出他们对人才的重视和接纳。许多非毕业班同学也纷纷来到现场,提前了招聘信息和职业拓展空间。招聘现场人头攒动,场面热烈而又井然有序。

现场采访毕业学生了解到,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我院大四学生仍表示心态轻松,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并给与学弟学妹指导建议,希望大家早做准备。另外,走访中也了解到,招聘方不谋而合地提到希望招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本知识、灵活的变通能力,并希望学生有相关的社会实践经历。此外,大多数用人单位于下午开展企业宣讲会,方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

此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广大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而且也让非毕业生了解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督促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经济与管理学院也将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进一步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服务。

图片如下:



上一条:【校园招聘】西安派菲克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开始啦!
下一条:【校园招聘】北京天时佳阁房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