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校园招聘】美华行·2019届“与美好相遇,不负青春年华”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8-10-11 12:2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美华行·2019届“与美好相遇,不负青春年华”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美华集团公司成立于1988年,总部在上海,全国22家分公司。公司以家私起家,以金融业壮大,现在又涉足新健康领域。顺应时代发展趋势,紧跟国家政策。公司舞台越来越大。

我们王总讲,“孩子都长大了,该给他们舞台让他们自己练一练了”我们的主管团队也从刚开始的7人扩大到25人。王总讲“公司从来不请空降兵”所有的干部必须来自于基层。

  

  公司现在再次扩大,需要人才的同时更需要主管,所以只要你想,这里也将成为你实现梦想的舞台。太原分公司现位于高新开发区航天科研3/4/5三层,都是我们自己买下来的。因为是自己的家,所以公司的所有全部都是按照家的标准来做的,无论是谁,看到这样的环境都会向往的。

除了给你提供家一样的环境,别人有的我们也都有:

1. 无责底薪2500+绩效+提成+工龄(工作时间越长,也就越值钱)

2. 国家5险

3. 节假日福利

4. 员工拓展,年会,聚餐,每月一次的生日趴


因为是家人,别人没有的,我们也给你提供:

1. 反哺红包(孝敬父母是我们共同的事情。你出40%;公司替你出60%)

2. 父母旅游(父母年龄越来越大,我们小的时候他们的重心都在我们的身上,我们长大了,也要让他们享受生活的乐趣)

3. 集体婚礼(张董讲人生3大仪式  “生”“死”我们无法参与;“婚嫁”我们希望你的幸福被所有人见证,让你拥有一个与众不同的婚礼仪式)

4. 特殊节日福利(女神节,儿童节,感恩节,元旦......)

我们的这些岗位需要你:


管培生——基层做起,先就业再择业!

营销精英——积极乐观、热爱营销,较强的执行力、学习能力!
储备干部——培养综合能力,快速晋升!
客服代表——耐心专业解答客户咨询问题!
健康顾问——为健康代言,做客户的健康管家!
理财规划师储备生——做金融领域的行家!


详情了解请拨打:

           杨老师:18234146043;

           赵老师:17535198319。

简历及邮件主题命名格式:美华-姓名-岗位


上一条:【校园招聘】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
下一条:【校园招聘】恒大物业“恒星计划”2019校园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