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校园招聘】达内童程童美2019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8-10-10 17:1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达内童程童美2019校园招聘——招聘简章

 

一、公司介绍

【童程童美】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达内教育集团(NASDAQ:TEDU)旗下的青少儿教育品牌,凝聚美国上市公司16年编程教学经验,缔造中国青少儿编程专业化先锋品牌。

童程童美专注6-18岁青少儿编程教育及服务,形成了以创意启蒙课程、人工智能编程、智能机器人编程、信息学奥赛编程等课程体系为核心,集国内外大型权威科技赛事、少儿资格考试认证、科技主题的国内外游学、冬夏令营、创客实验室搭建等为一体的青少儿教育平台。

童程童美作为“研、教、营”一体的全国化运营品牌,目前已经遍及北京、上海、广州、天津、武汉等40多个城市开办了120余家学习中心,流动课堂走进了全国130多所中小学公立校,受到学校和家长的高度认可。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投递要求

1.       管理培训生(全国范围,120人)

培养目标:运营总监/中心主任/校长

职位描述:

全面负责一所或多所培训学校从前端市场营销到后端教学服务的综合运营管理,以及团队建设与管理工作,对培训学校的经营管理指标负责。

专业不限。

2.      市场活动策划(30人)

职位描述:

负责市场营销活动的策划与实施,拓展异业合作、资源共享等多种市场渠道,定期开展相关竞品调研,及时反馈市场信息,为报名或续费提供有效市场支持。

市场营销类、新闻、中文专业优先考虑。

3.       课程讲师(30人)

职位描述:

负责少儿趣味编程或机器人编程类课程的研发、课程录制及课堂讲授,参与日常教学管理工作及教研活动。

计算机专业优先,熟悉Java、JavaScript、HTML、C++、Python中的任一门编程语言。

4.       HRBP(20人)

职位描述:

负责人员招聘、人才培养、员工关怀及文化建设等人力资源工作,为业务发展提供有力的人力资源支持工作。

人力资源管理、心理学及管理学相关专业优先。

投递要求:

1.       一类重点院校统招毕业生或MBA应届毕业生;

2.       本科、硕士研究生统招学历,专业不限,经管类、教育类、市场营销类、文史类、计算机类专业优先考虑;

3.       担任过学生干部/社团管理职务/有营销类社会实践经历者优先。

工作地点: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天津、武汉、长沙、青岛、济南、郑州、西安、南京、成都、重庆、沈阳、昆明等23个城市。

 

三、投递方式:

1.     方式一:网申,登录官方网申地址进行注册并完成投递

campus.tedu.cn

2.     方式二:微信

微信搜索“童程童美校园招聘”,点击关注,在“加入我们”进行“一键投递”

3.     方式三:邮箱

61xiaoyuan@tedu.cn邮件主题投递岗位名称+姓名+学校+专业

 

四、宣讲会行程

本次校园招聘将进入全国共22个城市,完成落地宣讲招聘。

北京、广州、上海、杭州、武汉、济南、青岛、天津、郑州、西安、石家庄、成都、 重庆 、长沙、沈阳 、长春、哈尔滨、南京 、太原 、合肥、 昆明、 厦门

具体宣讲会行程可微信关注“童程童美校园招聘”服务号。

 

五、培训与培养——“童”星计划

第一阶段:新员工训练营(系统脱产2-3周)

培训课程:企业文化、基础技能、心态素养、业务流程、产品知识。

第二阶段:岗位学习发展

持续18个月,共完成4次述职,从专员-主管-经理-总监的培养晋升。

 

六、福利待遇

薪酬:属地有竞争力薪酬、绩效奖金、年终奖;

保障:五险一金、带薪年假、乐居计划;

成长:岗位培训、职位晋升;

激励:年度评优、奖励旅游、合伙人计划、股票激励;

关怀:生日惊喜、最in团建、春晚嘉年华;

更多:高额内推奖励、子女教育关怀、管理年会。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童程童美校园招聘”公众号,一键投递简历,了解更多信息。


 

上一条:【校园招聘】德邦快递2019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校园招聘】太原新东方培训学校